close

真的是非常久不見了,各位!

 

 

真的非常抱歉,這個地方荒廢很久了,JH給各位土下座了!

 

 

由於各種因素和考量,JH決定開始慢慢搬運在別處更新的文章!

 

 

所謂的『別處』其實就是Lofter,之前JH的心力都放在Lofter上(如果在同人圈待過很長時間的人大概知道這個社群網站,以同人文發跡的App)

 

 

總之,我想讓更多人看到我寫的同人文,也想認識更多鑽石王牌這部漫畫、動畫的同好,更想跟喜歡御澤、降澤、克里澤等等喜歡All澤的各位一起討論各種腦洞,一起推廣我們所愛的CP!

 

 

不過隨著我癡迷各種二次元或三次元的CP,這裡以後也會增加其他動漫或影視的CP,所以——敬請期待!

 

 

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在我把之前寫的文都搬運完畢後,未來這裡的更新都會跟Lofter同步!

 

 

當然,如果各位有Lofter的帳號,歡迎各位來我的博客串門子,以下會放上我在Lofter的博客網址!

 

 

Lofter:JH(找我點名字)

 

 

至於原先寫的【御澤】請好好對我說由於年代久遠,加上當初設定的時候有一些Bug,因此我決定刪文修稿,之後有機會還是會亮相XD

 

 

以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